Pages

2007年8月14日 星期二

[CKMB] 2007夏‧馬來西亞巡迴之旅 -- 7/18

  第三天,沒有表演的一天。

  一早起來整理行李,(劉正昇又賴床==)來之前就知道要一直換旅館,所以東西拿出來的時候都不敢放太亂,收行李的速度也就快很多。當觀光客的一天總是比較輕鬆,大家在車上都很會睡,基本上只要Miki(A車導遊)和大家道完早安,車上就開始陸續變安靜,然後陷入沉睡...我在國外睡眠都很正常,基本上沒有很想睡,但根本沒有別的事可以做(很蠢地忘了把要帶去看的小說放進隨身包中orz),我又不好意思一直和旁邊的楊博文聊天,他看起來就是打算要睡覺的樣子,陽光很大,看窗外景色的話楊博文應該也不用睡了,因為陽光會照到他,所以也只好把窗簾拉上,跟著一起睡啦。一路上我就一直這樣呈現半睡半醒,昏昏沉沉的狀態,好在馬來西亞的遊覽車也和新加坡一樣蠻舒服的,不至於腰酸背痛。

  好不容易到了休息站,一群人就下來上廁所、拍照,完全就是觀光客的行徑。這個休息站有一堆水果,但我都不是很想吃...香蕉的比例亂奇怪的,大得誇張,而且聽導遊說台灣的比較好吃XD 藍媽媽到處推廣榴槤,不過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還是算了。也有一票人跑去玩小朋友的遊樂器材,大家都還童心未泯,挺有趣的。





  下午去參觀的景點都挺有趣的,鄭和的雕像一整個可愛,而且跟咱們印度豬女的身材實在很像。神學長被當作稀有動物拍照也很好笑,"稀有保育類動物 ─ 黃金單身漢,今年30歲,未婚,國立台灣大學醫學系第二名畢業,現任台大醫院精神科總醫師,在學時表現傑出,代表台灣成為與美國哈佛大學唯二的交換學生,在音樂領域也多有涉獵,曾客席指揮台灣多個著名管樂團,現任建國中學樂旗隊教練"頭銜真是多到講不完。



  之後去參觀紅物區,跟台灣的紅毛城挺像的,畢竟都是那樣的背景留下的建築。不過我覺得比台灣的漂亮,至少視野好很多。大家在這一區也是不斷地拍照,然後終於有人開始拍"特殊組合照"了,下面第一張是"新一代教練群",第二張是昭子指定要的,連建築物都要完整地拍到,不過她應該是不太可能連上我的網誌看到這張照片吧XD





  之後又是一段長途車程,目的地是另一間清真寺。粉紅色的很漂亮,不過因為下雨,大家都躲在旁邊的百貨公司吃冰淇淋...晚上來到吉隆坡,住王子飯店,旁邊就是著名的星光大道,聽說一堆明牌,不過我和鼻毛怪沒打算出去逛,反正倒數第二天還會回到這裡。當晚王子飯店接待了來參加足球比賽的隊伍(大廳似乎還有現場轉播),一般的雙人房數量不夠,於是我們很幸運地被升等了。進到房間,完全就是驚訝,雖然鹹魚(台灣旅行公司派去的隨團領隊)早在車上就跟我說,會把比較好的房間安排給回來幫忙出表演的大學學長,但實在是高級到有點誇張(後來聽說那大概就是總統套房往下一級的房間@@|||)。之後啪啦等人來我們房間參觀,似乎學長們的房間真的都很高級。照片很難照出房間的高級,總之就是個有廚房、兩間廁所、一間主臥室、一間客廳、一間辦公廳、兩台SONY電視機及一台高級CD音響的房間,廚房餐廳有大約六副西餐的刀叉,主臥室裡的衛浴間比我家客廳還大,所有的窗簾還可以用遙控器遙控orz 我們就在那邊吃山竹編聊天(完全和房間不搭的畫面),邊幫咪咪策劃新專輯邊感嘆這種房間以後應該也沒什麼機會住到了XD

  不過房間再高級,我和鼻毛怪還是得很可憐地跪在地上洗衣服,到了差不多一點才睡吧。可想而知劉Oboe隔天一定又會賴床...

2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教練的房間最小。

Audience 提到...

呃...
兇手不是我^^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