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7年9月10日 星期一

[CKMB] 2007夏‧馬來西亞巡迴之旅 -- 7/20

  照理說沒有表演的一天,應該是可以很輕鬆的,但或許是前一晚的心情並沒有因為睡一覺起來而有所改變,從起床那一刻起,依舊維持那屎臉。老實說這樣的情緒壓根就不想觀光,但我也不想當個掃興的人,照片裡的我似乎還是都掛著笑容。

  今天行程的第一站是參觀皇宮,聽Miki說這裡的衛兵不像台灣那樣不動如山,有時候甚至會和觀光客有所互動,而我們也很幸運地遇到交接,只是看到活生生的馬就站在身旁,還是多少要退幾步避免危險。這裡的光線還蠻適合照相,出來的效果都相當地不錯,現在想起來就會覺得應該多找些人合照才是,但當時完全沒那個心情。在這個景點也出現了不少"特殊組合照",24屆一整個很像要拍畢業照留念的樣子,想當初他們還只是跟著學長出隊的小高一而已耶XD,時間還是過得很快呀...





  一上車,楊博文就問我是不是很疲倦,因為看起來很累,看來我很累和心情很不好的時候,果然都是同一張屎臉XD接下去的行程是國家英雄紀念碑,我很喜歡那裡的建築,配上當天的好天氣棒極了,在這裡終於和豎笛組照到合照,但好像也僅此一張而已@@||| 有兩組很三八的人模仿紀念碑的姿勢,最可憐的就是底下的兩個人,他們都是被逼的...哪一張比較像咧XD




  參觀完國家英雄紀念碑,又是不能進去參觀的清真寺,不過馬來西亞的清真寺真的很神奇,長相差頗多,都還蠻漂亮的,很想進去參觀一下,不過應該一輩子都沒機會吧,我應該是不可能改信回教。獨立廣場沒什麼特別,倒是周圍的建築很漂亮,新馬地區許多建築物都融合了歐式與美式的風格,在這種風和日麗的天氣下看到,還真會給人一種錯亂的感覺,可惜氣溫有點太高了。23屆的巴薩在這裡又被處決,一點都不想給予同情:p 還有不少學弟圍觀,也算是23屆一個特別的奇觀吧XD




  黑風洞要爬近300個石階才能進去,裡面供奉了很多神明,但大部分都不認識。其實本來在外面看到那些階梯就有點卻步,還好後來還是爬上去了,裡面的感覺相當地特別,我從來沒見過那樣的景象。走得過程中周圍總是有許多不怎麼怕人的猴子,楊博文和智障謙都被抓了,幸好都沒受什麼傷。洞裡的景色有種來到異世界的感覺,那是一種與世隔絕的神奇景色,感覺中國大陸應該也會有不少這樣的洞穴。爬上去很費力,下去倒是相當地輕鬆自在,天氣實在太熱,每個人手上要不就是一支冰要不就是一瓶飲料。我第一次看到士力架巧克力冰棒,還蠻好吃的但有點貴。小號學弟這時候不知道在做什麼,鬼鬼祟祟地聚在一起,一想到接下來吃中餐又是一堆搞笑就覺得很無奈,因為今天應該沒什麼心情@@|||




  果不其然,菜還沒上小號學弟們就讓我很囧地和他們拍了張合照,連別桌都跑來拍實在有點扯,不過還真是謝謝他們,吃過那頓飯心情完全就是180度大轉變,我想如果出國幾天不是和他們同一桌,一定會少很多很多笑容,這群人有讓人開心的魔力。不過我大概和小號組都有仇吧,除了21屆,每屆的小號組都以陰我為樂,看到禮物時完全就是不知道該笑還該哭,五年前19屆小號在日本,也在大家面前送了我一條玩具蛇...




  吃過飯後又是一段很長的車程,Miki說實在很少看到像我們這樣奔波的團體,想當然車上又是一片睡死。傍晚抵達檳城,吃完晚餐去對面的夜市排隊吃摸摸喳喳、沙爹,還不錯吃,可憐的幼稚楠不敢吃摸摸喳喳XD 我還跑去麥當勞買了杯奶昔,可惜沒有買到像加拿大那裡的大杯奶昔,國外的奶昔實在都甜得很誇張。吃完回旅館,鼻毛怪劉正昇拍了一系列慘不忍睹的照片,改天再另外寫一篇XD

  隔天就是最後一場了...

4 則留言:

Po-Hong Kuo 提到...

豎笛組的唯一一張合照沒有我!!!!!!!!!!

楊伯 提到...

我被猴子咬了...

Audience 提到...

其實那張合照少了很多人...

那隻猴子超怪的
怎麼會主動去接近你呀XD

楊伯 提到...

其實是我去找他照相
他原本在吃樂事..
吃完了就咬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