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[NTUWB] 2009寒訓

  上上一篇內容剛好就是去年的寒訓,可見我有多懶惰...寫網誌的確比BBS麻煩多了。

  第二次完整參與的寒訓,也是和台大管的第二場比賽,一直到出發前,我和柏誌或多或少都還是有「都大五了還要去寒訓嗎?」或者「可以不要被大單定嗎?」的想法。可是以團齡來說我也不能算是個老人啦(柏誌才是:p),既來之則安之~ 而且這應該都確定是我們兩個最後一場比賽 & 寒訓了。

  這次與其說是寒訓,不如說是「春訓」吧,天氣非常好,但以冬天來說還真是熱到不行,六天當中我大概只有兩天穿長袖。寒訓地點不錯,和九華比起來至少"開放"不少,可惜室內的團練場依舊不太好...倒是戶外場還不錯,還是有一定程度的反響,但缺點也是一清二楚XD






  這次寒訓著時令我吃了不少苦頭,雖然不管是哪個樂團的集訓,我本來就不是會練超時的人,因為耐力不好,基本上練完晚上的時段就已經沒控制力,再練下去也沒有太大功效... 不如早點回房休息,否則可能連隔天練習都會受到影響。但這次出發前就很衰地嘴破,還是破在下唇內側,也就是會碰到牙齒的地方,讓我連基本的練習時間都撐不完。倒是豎笛學弟妹有夠認真,應該每天都有人練超過12點,真是汗顏呀orz






  一定要特別獨立提一下,就是豎笛三部的三位學妹,我想我這輩子大概也沒機會再遇到這麼棒的合作對象了,肯練、認真、配合度高、實力平均,重點是都很上進!能在台大管最後一場比賽待在這樣的組合哩,老天真是待我不薄。




  除了練習之外,其他的「娛樂時間」當然也是這趟寒訓最棒的回憶。228室wii大亂鬥、229室葉至軒太鼓達人養成計劃、每年都有一點也不秘密的秘密夜烤、always歡樂的打擊組(今年的北七程度又更加提升orz)、因為感冒無法破紀錄的米國天后鍾蕙宇(但還是很吵...)、果然出現的姚淫黑吊嘎、大單定前的夜遊、後幾天晚上睡前的柯南與依舊不知好看在哪的海綿寶寶、很吵的228室、高氏雙胞胎的對阿初體驗、文惠學妹對喇嘛的真情告白、葉至軒與謝銀花是新好姐妹、功夫熊貓與不洗澡彥蓉學妹的世仇、相當幽默的志桓學長與永遠好笑的宇文老師、謝銀花的心花怒放、謝屁股豬女的不蘇湖裸照再體驗、真正的太鼓達人柏勳與小野貓(莎)、每天都要賴床的葉至軒、一直在為新內閣傷腦筋的新團長旦旦、很嗨的龍妹與在旁邊都會無言的楊惟珽、去拉屎沒被定到solo的薛斗毛毛、吃飯一定要配話的智障曾文謙= =、與高雅無緣的龍飄飄與依舊人見人愛的維維、其實都是有目的的大眼睛、好一朵美麗的謝銀花:p、應該從沒這麼嗨過的新生們自介、終於展現本性的法國帥哥符磊... 當然還有好多,剩下就交給照片吧~


















http://catway.pixnet.net/album/photo/106352696
這個連結實在是太經典了,但不知為何語法一直有問題,沒辦法把它直接外嵌來這裡,就麻煩自己點一下吧XD

  我想寒訓對我來說,最大的收穫除了讓兩首比賽曲完成度有長足的進步,另外莫過於是和一些人變熟了,然後本來已經不錯熟的人又看到更多沒見過的一面,畢竟六天生活在一起還是有差啦~XD

  最後總不免要期許一下自己:希望比完賽的那一刻,我會帶著很愉悅的心情,把一點都不高貴優雅的高雅給丟了,然後愛思噴是讓別的學校聽完以後很噴:p 這樣我在台大管應該就沒什麼遺憾了吧。

  最後階段,最後衝刺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