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[CKMB] 2009 Calgary Stampede - 6/30

  出國當天的早上還要團練,應該也是頭一遭。老實說到這天之前,都還不敢相信已經要出國了,感覺無論是表演本身,或者自己的狀態都還沒有準備好...不過這次收行李倒是沒之前那麼久,少了隊盔、隊毛,行李似乎就多出不少空間XD

  學弟打包速度超快,原定要開始打包的時間,就差不多通通都完成。如果不是剛好遇到演習,我應該會更早回到家吧。台灣的夏天真令人不舒服,剛洗完澡立刻就可以滿頭大汗...洗完澡,背著好重的隨身行李便往建中出發,在計程車上心情很平靜,我想我還是很期待舒適的加拿大與這趟旅行將發生的一切吧~




  集合就有人遲到,還是27屆的正副隊長,似乎也預告了接下來諸多的不順...到抵達卡加利大學宿舍前,大包小包不斷,幸好都有順利解決,不然咩學長應該會發瘋吧。總之接下來的行程,我們就一直在追著太陽跑,度過這最漫長的6/30。




  這次無論是華航或是加拿大的國內線,坐起來都相當地舒適。在飛機上小睡了一下,看了"康熙來了"還有"August Rush",康熙依舊好笑,August Rush的內容有點扯,而且基本上架構也挺老梗,但快到結尾我竟然哭得西哩嘩啦,什麼時候變這麼感性了orz

  溫哥華機場有一種熟悉的陌生,當年我完全沒有照任何相片,但到機場的時候竟然還有很深的印象。抵達的時間是晚上九點多,差不多是太陽要落下的時間,加拿大的天氣很棒,國內線外雲海與夕陽美極了!






  經過好一番折騰,我們終於在卡加立當地凌晨一點多,順利抵達卡加立大學宿舍。不過這時才發現一件驚人的事實,就是這次的大學宿舍和當年22屆的有天壤之別,差不多就像台大中等宿舍那樣的等級,重點是房間沒有衛浴設備,廁所的衛浴設備只有兩間,也就是說我們大約有三、四十個人要同時搶這兩間浴室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