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[CKMB] 2009 Calgary Stampede - 7/2

  這是我印象中比較"正常"的一天,就是跟22屆當年比較類似的模式啦XD

  本來以為26屆應該沒有22屆的雨神功力,想不到竟然還是讓我們遇到下雨orz 不過一向對26屆很好的老天爺到加拿大還是對他們很好,下雨完全沒有影響到預定的行程,只是經過晚上的大雨,早上的溫度低到很誇張,連Bob(黃色校車二車司機)都跟我說真的比以往都來得冷。賺早餐的會場外有個顯示幕,上面的溫度是攝氏4度,而且難得在加拿大也可以吐白煙。只能說幸好我不用演定點,這麼冷只穿件短袖實在不適合我這老人家~




  定點演出,我總覺得和當年某場表演的地方很像,但又似乎不是,可能是因為這類的活動擺設都很雷同吧。聽說這場演出會透過卡加立當地的廣播實況撥出耶,有種很神奇的感覺,要是我早上打開收音機就聽到這樣的音樂,應該會被嚇死吧(不是學弟演得不好,但放在廣播還真是怪怪的@@)。




  辛苦學弟表演,終於有早餐可以吃啦~令人懷念的鬆餅&楓糖(再配上鹹死人不償命的香腸和肉餅),還是要在加拿大吃最道地呀!還好主辦單位有幫我們另開一條新通道,不然還要跟其他人一起排隊大家就要餓死了吧。不過大家吃完第一次幾乎都又再去排第二次,而工作人員也幫我們也"烙印"上了一個「CS」。




這是在排隊時遇到的超可愛小朋友




  吃完早餐,終於要到Crescent Heights High School團練,老實說這也是這趟旅行我最期待再踏上的地方之一,不過學弟們似乎都很驚訝要怎麼在那裡團練,直到他們走進後面的大草地XD

  為了避免又發生草地上練圖吵架吵沒完,順便讓學弟早點習慣標線,咩學長這次一開始就請旅行社買畫線用的草上噴漆。不過要在草地上畫出正確的標線,實在是件相當艱鉅的任務呀,我們應該花了有將近一小時在搞定那些標線,動員的人力也從原本的三個人,變成家長、學生、教練將近十人orz




  之後的一切就如同當年一般,一群同樣鮮豔上衣的學生,配上完全對比色系的教練團,只是今年還多了很多熱心、熱情的家長們。一樣的學生餐廳、一樣親切的服務人員、一樣不怎麼好吃的泰國米、一樣甜死人不償命的甜點與色素水,還有一群永遠吃不飽好像泰國來的台灣小鬼。至此,我們似乎終於真正進入「比賽模式」了...



沒有留言: